台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台风
楼主: yihan1010

[温度数据] 【四川】分县极端气温一览(1951-2015)(2015共13站破极端最高气温记录)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1526

帖子

2412

积分

强热带风暴

积分
24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7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渠县海拔是不是4200米左右啊?
是的,4201米
南信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526

帖子

2412

积分

强热带风暴

积分
24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7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川记录我在论坛其它帖子看见的华蓥06年的43.6度,当时他可没被撤销啊
找不到华蓥的任何历史数据,不知何故,暂不在此帖考虑范围内
南信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109

主题

3620

帖子

4399

积分

禁止发言-干空气

积分
4399
发表于 2013-12-11 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强台风

积分
17015
发表于 2013-12-11 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康定的极端最高气温居然在3月份冲上30+,真是不可思议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4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世纪风王

积分
41150
发表于 2013-12-12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不到华蓥的任何历史数据,不知何故,暂不在此帖考虑范围内
和青白江情况类似?
美人自西来,称王只合在秦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4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世纪风王

积分
41150
发表于 2013-12-12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康定的极端最高气温居然在3月份冲上30+,真是不可思议…
算啥嘛,2月份川南就爆出过37度以上的高温
美人自西来,称王只合在秦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109

主题

3620

帖子

4399

积分

禁止发言-干空气

积分
4399
发表于 2013-12-12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4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世纪风王

积分
41150
发表于 2013-12-12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拔2600米以上的地方极端最高温度也能到35.7度?
出在海拔一半的地方
美人自西来,称王只合在秦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109

主题

3620

帖子

4399

积分

禁止发言-干空气

积分
4399
发表于 2013-12-12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6604

帖子

7260

积分

强台风

积分
7260
发表于 2013-12-12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估计全国极端高温两广和海南除了青海和西藏、台湾就是垫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台风论坛 ( 沪ICP备11041484号-3 )

GMT+8, 2020-8-8 06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